永康店用餐環境
8818 Pizza Restaurant 永康旗艦店

 

永康旗艦店於2018年成立,延續健康總店在外觀上的特色,室內的空間設計融合了現代感與工業風,維持挑高寬敞明亮的環境設計,永康旗艦店一二樓總座位數可容納120-130人。

一樓為全開放式空間,可容納80人,主視覺牆面的設計將經典人物透過詼諧的方式巧妙與8818品牌做結合,打造出一幅於台南地標博物館前歡樂聚餐的畫面,延續傳遞著8818歡樂聚餐的品牌精神。窗邊的高背沙發區適合2-4人的聚會;開放式的用餐區也可依據顧客需求人數做調整,輕工業風格搭配上空中植栽與桌面上小盆栽的設計,為內用環境增添溫暖氛圍。

二樓共設置3間半開放式包廂,可容納10-50人。二樓設有兒童遊戲室,提供親子派對租借使用。

 

 

服務內容
接受預約、歡迎散客、適合團體聚會、親子友善餐廳、外帶服務、指定餐點接受外送、空間租借、商務餐會、商務說明會、親子生日派對、抓週派對
 
特色與設施
親子派對遊戲室、兒童抓週派對、商務會議所需影音設備

 

 

停車資訊
汽、機車路邊停車

 

 

付款方式

現金、信用卡(Visa / Master / JCB)、

Line Pay、街口支付、Pi錢包

立即預約